——LOAD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朝乾夕惕 静待花开——文化弘扬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日期:2021-11-10

为积极落实我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各项部署,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部门工作,文化弘扬部综合施策,在做好科学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推进部门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做到防疫不松懈,工作不停步。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职工个人防护、消杀和扫码登记等常态工作的同时,组织职工进行定期区域大保洁,清理卫生死角,更换影院座椅套,高效落实防疫工作要求。

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业务培训有计划开展。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和服务质量,丰富业务技能,积极为疫后复工做准备,部门制定了系列专题培训计划,针对服务礼仪、莫高精神、敦煌史地、讲解发声、敦煌石窟专项等内容安排了扎实详细的每日培训任务,贯穿主题讨论、课后作业并结合培训内容设计考试环节,有效检验和巩固培训效果。


对于作为敦煌旅游业形象、窗口的一线工作人员来说,必须不断“充电”,补充新知识,持续学习是必不可少的部分。这种“接地气”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工作思路,让每个人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结合实景开展学习交流,丰富实践经验,同时也有助于提升职工宣传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不断传递正能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作者:郭瑶编辑:陈菲

访问量:

相关新闻

  • 三个细节折射莫高窟呵护文物之道

  •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 《敦煌图案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训》拟录取学员公示

  • 关于敦煌研究院敦煌艺术馆(兰州院部)临时闭馆的公告

  •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 从撒马尔罕到敦煌——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研究班招募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