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首届全国各省市区社科普及基地讲解员大赛落幕 敦煌研究院讲解员陆帅洋获奖

日期:2022-07-06


7月3日,首届全国各省市区社科普及基地讲解员大赛专家评审工作圆满落幕。敦煌研究院讲解员陆帅洋凭借参赛作品《黄沙织蓝图 青绿映长河》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全国各地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成就。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6名。通过网络投票展示,大赛还评选出最佳人气奖(视频制作团队奖)10名。

赛后,评审专家一致表示,百余名参赛选手的讲解为炎炎夏日带来了“科普之风”,参赛选手的生动讲述,展示了各省各地区生态环境发生的变化,生动诠释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

本次大赛的参赛视频作品由院融媒体中心拍摄制作。

作者:陆帅洋编辑:李喆

访问量:

相关新闻

  • 三个细节折射莫高窟呵护文物之道

  •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 《敦煌图案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训》拟录取学员公示

  • 关于敦煌研究院敦煌艺术馆(兰州院部)临时闭馆的公告

  •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 从撒马尔罕到敦煌——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研究班招募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