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18

11月17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学习会上,传达了《敦煌研究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通知要求,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内容,并收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之《文化自信 凝心聚力》和《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随后,大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收获与心得体会。

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加强党性锤炼、提高业务水平、提升管理能力、严守政治规矩,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我院78年的发展结合起来,与我院各项工作规划、计划及具体任务结合起来,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力传承弘扬“莫高精神”,在笃信笃行中推动全面发展,更好服务于我院保护、研究、弘扬中心工作。


作者:人力资源处编辑:李喆

访问量:

相关新闻

  • 敦煌研究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

  • 三个细节折射莫高窟呵护文物之道

  •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 《敦煌图案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训》拟录取学员公示

  • 关于敦煌研究院敦煌艺术馆(兰州院部)临时闭馆的公告

  •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