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敦煌研究院公告

日期:2022-08-24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于2022年8月23日至2022年10月25日对敦煌研究院进行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敦煌研究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视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2个固定意见箱:敦煌研究院新区职工食堂过道(学术报告厅后门对面);敦煌研究院住宅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东墙。

二、设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A257号信箱,邮编:730030;电子邮箱:gsswxsz6z@163.com。

三、设专门值班电话:17797637723、17797637706;受理时间:8:00—18:00。

四、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0月25日。


省委第六巡视组

2022年8月23日


作者:敦煌研究院编辑:陈菲

访问量:

相关新闻

  • 三个细节折射莫高窟呵护文物之道

  •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 《敦煌图案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训》拟录取学员公示

  • 关于敦煌研究院敦煌艺术馆(兰州院部)临时闭馆的公告

  •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 从撒马尔罕到敦煌——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研究班招募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