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敦煌研究院与四川省文物局一行召开座谈会

日期:2024-03-22

座谈交流会现场

3月22日上午,敦煌研究院院长苏伯民与四川省文物局副局长濮新一行在小报告厅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管理经验进行交流座谈。

四川省乐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捷出席会议。

四川省文物局副局长濮新讲话

敦煌研究院院长苏伯民讲话

双方就世界文化遗产地文物保护修复、价值挖掘阐释、旅游开放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文物保护、研究、弘扬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和公众服务能力,为有效推进国家文化战略实施、服务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发挥重要作用。

四川省文物局、省委编办、省委宣传部、乐山市委有关部门负责人,敦煌研究院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编辑:许莅

访问量:

相关新闻

  • “丝绸之路与敦煌学”系列公益学术讲座第三十七讲

  • 敦煌研究院与四川省文物局一行召开座谈会

  • 敦煌研究院2024年度公开招聘合同制外语讲解员拟聘用人选公告

  • 敦煌研究院榆林窟文物保护研究所2024年度公开招聘合同制安全保卫人员拟聘用人选公告

  • 敦煌往事——记莫高窟第一位讲解员蒋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