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敦煌研究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

日期:2023-08-16

敦煌研究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

8月15日,敦煌研究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了省委干部任职决定,王建党同志任敦煌研究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院党委书记赵声良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苏伯民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单位、企业)科级及以上干部和中级职称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青林宣读了省委干部任职决定,新任职的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党作了表态发言。

赵声良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干部任命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我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全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院党委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他强调,当前是我院加快推进“典范”“高地”建设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结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建设水平;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集体领导下的个人分工负责制,持续凝聚和调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发展合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和要求,持续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要继续传承和弘扬“莫高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我院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要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坚决执行省委决定,为推动新时代我院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弘扬事业平衡协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苏伯民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院上下要以本次院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敦煌研究院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聚焦“典范”“高地”建设任务,继续传承和弘扬“莫高精神”,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努力为建院8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敦煌院部设主会场,兰州院部、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北石窟寺文物保护研究所、榆林窟文物保护研究所、西千佛洞文物保护研究所设视频分会场。



作者:人力资源处编辑:王玉珠

访问量:

相关新闻

  • “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系列讲座第二十八讲成功举办

  • 敦煌研究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

  • 三个细节折射莫高窟呵护文物之道

  •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 《敦煌图案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训》拟录取学员公示

  • 关于敦煌研究院敦煌艺术馆(兰州院部)临时闭馆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