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日期:2022-11-21

11月18日,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总务处党支部书记张殿军主持,共有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谈认识理解、谈体会感悟、谈工作打算,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处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理解把握大会的主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处上下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抓住“服务、安全、保障”中心工作任务,尽快转化“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的思想,着力构建情感上暖心、行动上贴心、措施上用心和亲情化、专业化、效能化的“三心三化”服务体系,坚持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取得成效,促进优化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踏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处上下要充分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和指引,学深悟透“六个必须坚持”: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每一个“坚持”,都是中国共产党人在百年奋斗史中的宝贵经验凝结,它们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最坚实思想保证,把握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立足岗位职责,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敦煌研究院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安全服务、规范服务、精细服务等方面再学习再优化,上下联动、高效协同,以提高全院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为使命,持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安全系数、服务满意度和保障质量,为我院建设“典范”“高地”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总务处编辑:李喆

访问量:

相关新闻

  • 三个细节折射莫高窟呵护文物之道

  •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 《敦煌图案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训》拟录取学员公示

  • 关于敦煌研究院敦煌艺术馆(兰州院部)临时闭馆的公告

  •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 从撒马尔罕到敦煌——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研究班招募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