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11

11月9日,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所长丁万华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文物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与推动当前具体工作相结合,认真研究谋划、着力有效推进,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各科室要按照院党委印发的《敦煌研究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展研讨交流、主题党日、主题征文、知识竞赛等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和指引,立足岗位职责,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敦煌研究院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莫高精神,加快“典范”和“高地”建设,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炳灵寺石窟文化遗产事业平衡协调高质量发展。

作者: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编辑:李喆

访问量:

相关新闻

  • 三个细节折射莫高窟呵护文物之道

  •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 《敦煌图案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训》拟录取学员公示

  • 关于敦煌研究院敦煌艺术馆(兰州院部)临时闭馆的公告

  •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 从撒马尔罕到敦煌——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研究班招募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