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总务处开展“深入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踏上新台阶”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8日,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深入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踏上新台阶”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殿军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赵声良书记在全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提出的具体要求,从“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本质要求、首要任务”“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举旗帜、维护核心,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坚定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随后,支部副书记陈玉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感悟。

分享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敦煌研究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100题》答题活动。

最后,支部书记张殿军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思多悟,夯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履职尽责的思想根基;二是扎实开展学习教育,通过科室学习、“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形式学习,并交流心得感悟。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三是遵循务实、诚信、以人为本原则,牢牢抓住“服务、安全、保障”中心工作任务,坚守岗位、练强内功、低调务实、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敦煌研究院建设“典范”“高地”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活动结束,与会人员产生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践行党员责任,当好排头兵,踔厉奋发、凝心聚力,为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踏上新台阶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作者:总务处编辑:李喆

访问量:

相关新闻

  • 三个细节折射莫高窟呵护文物之道

  •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 《敦煌图案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训》拟录取学员公示

  • 关于敦煌研究院敦煌艺术馆(兰州院部)临时闭馆的公告

  •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 从撒马尔罕到敦煌——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研究班招募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