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敦煌研究院考古研究所2022年公开招聘田野考古、考古测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2-05-30

敦煌研究院考古研究所主要负责敦煌石窟及周边遗址的调查与研究,考古清理、发掘、测绘与整理等工作。因工作需要,按照 “公开、公正、择优”原则,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田野考古,2人

(二)考古测绘,6人

二、应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业务能力。

1.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2.田野考古工作岗位招聘专业为历史学、考古学及博物馆学等相关专业,具有田野考古工作经历者优选录用;

3.考古测绘工作岗位招聘专业为测绘工程、艺术设计、美术学(绘画方向)、计算机等相关专业;须具备一定的绘画和计算机绘图基础。

(四)年龄在30岁以下,1992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20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请将报名所需资料发送至邮箱:zyl20317@dha.ac.cn(邮箱主题请标注为:招聘+姓名+联系电话);

3.报名所需资料:

(1)敦煌研究院考古研究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4)参与或从事田野考古、考古测绘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扫描件、相关作品或资质证明扫描件;

(二)笔试及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资格审查通过者,将以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通知。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按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和面试;

2.田野考古工作岗位笔试范围主要包括历史、考古学及田野考古相关知识;考古测绘工作岗位笔试范围主要包括测试绘画技法、计算机绘图软件等相关知识;

3.面试人选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

(三)聘用

面试通过后,进行政审、体检,合格的应聘者确定为本次招聘的拟聘人选。聘用后,与敦煌研究院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

四、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敦煌研究院合同制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享受养老、工伤、医保、生育、失业社会保险,享受敦煌研究院相关福利待遇。

五、其它事宜

联系人:李月丽

报名咨询电话:0937-8869042


敦煌研究院人力资源处

2022年5月30日


作者:人力资源处编辑:王芳芳

访问量:

相关新闻

  • 三个细节折射莫高窟呵护文物之道

  •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 《敦煌图案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训》拟录取学员公示

  • 关于敦煌研究院敦煌艺术馆(兰州院部)临时闭馆的公告

  •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 从撒马尔罕到敦煌——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研究班招募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