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榆林窟恢复开放的公告

日期:2022-07-30

根据当前属地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榆林窟文物保护实际和旅游开放特点,经报请敦煌研究院和瓜州县相关部门同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榆林窟自2022年8月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风险和切实做好旅游开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提前预约

榆林窟继续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实施线上实名预约购票、分时段参观的旅游开放模式。游客预约购票前,须先申领“甘肃省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方可在“榆林窟参观预约平台”预约购票,并按预约时段抵达景区参观。

二、参观提示

1.游客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主动配合景区查验健康码、场所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和测量体温,并正确佩戴口罩。

2.中高风险区(健康码为黄码、红码)及体温超过37.3℃的游客不能进入景区参观;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的游客须落实“3天2检”措施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参观;七日内无疫情地区旅居史的游客须配合查验健康码、场所码、行程卡和测量体温,查验结果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景区参观。

3.游客参观游览时,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应自觉遵守景区有关规定,服从景区现场管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爱护石窟文物,保持环境卫生,做到文明有序。

4.游客参观游览过程中,若遇特殊情况,或身体不适,请及时与景区工作人员联系并积极配合处理。

5.疫情防控期间,榆林窟执行游客流量控制,游客人数达到核定接待量时,将采取停止售票措施,请广大游客积极配合,理性出行,错峰旅游。

三、服务咨询

咨询热线:400-997-1608(08:00—20:00)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针对以上事宜,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政策、上级工作要求和景区实际需要适时作相应调整,请广大游客关注“榆林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公告。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榆林窟文物保护研究所

2022年7月30日


作者:榆林窟文物保护研究所编辑:王嘉奇

访问量:

相关新闻

  • 三个细节折射莫高窟呵护文物之道

  •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 《敦煌图案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训》拟录取学员公示

  • 关于敦煌研究院敦煌艺术馆(兰州院部)临时闭馆的公告

  •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 从撒马尔罕到敦煌——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研究班招募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