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敦煌研究院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考核面试的通知

日期:2022-09-13

各位考生:

经研究,定于2022年9月18日进行敦煌研究院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考核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9月18日上午9:30开始面试。初审通过的考生请于2022年9月17日下午14:00或2022年9月18日上午08:00到敦煌研究院人力资源处进行资格复审。

二、面试地点

由敦煌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22号)改为敦煌研究院学术小报告厅(甘肃省敦煌市莫高窟)。

三、其他事项

(一)面试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缺少上述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

(二)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集中抽签、候考。不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点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核面试资格。

(三)参加面试考生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敦煌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要严格按照来敦返敦规定,提前规划好出行计划,来敦煌后要配合做好登记报备等工作,确保顺利参加面试。凡违反国家和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四)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需扫场所码,提供本人甘肃省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健康状况正常(无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体温检测(<37.3℃)方可入场参加面试。

(五)考生进入考点后要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进入面试考场时应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及时摘戴口罩。考试期间,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敦煌研究院

2022年9月13日


作者:人力资源处编辑:褚梦甜

访问量:

相关新闻

  • 从撒马尔罕到敦煌——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研究班在敦煌开班

  • 炳灵寺石窟“建弘题记”发现60周年暨西秦石窟艺术学术研讨会在甘肃永靖举行

  •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28场——《丝路明珠敦煌莫高窟及其现代文化角色》

  •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敦煌图案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训》开班仪式在敦煌举行

  • 坚持“保护、研究、弘扬” 勇担新的文化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