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物数字化研究所、甘肃恒真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19

11月17日,文物数字化研究所和甘肃恒真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召开了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文物数字化研究所副所长、甘肃恒真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小胜主持,敦煌研究院党委委员、保护研究部部长吴健研究员及文物数字化研究所、甘肃恒真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全体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物数字化研究所副所长丁晓宏传达了《敦煌研究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具体要求和学习内容。文物数字化研究所党员代表杨静、乔兆福及恒真公司职工代表潘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吴健研究员带领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主持召开的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尹弘书记强调要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学习贯彻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信心饱满、斗志昂扬地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砥砺前行。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我们的数字化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其中的内核和精髓,掌握蕴含的重要世界观和方法论。吴健研究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奋斗目标出发,提出了文物数字化工作更高的要求。数字化团队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敦煌研究院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全面增强业务本领,努力践行“莫高精神”。未来工作中,要持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思想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努力为我院“典范”“高地”建设和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文物数字化团队的积极力量。


作者:文物数字化研究所编辑:李喆

访问量:

相关新闻

  • 三个细节折射莫高窟呵护文物之道

  •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 《敦煌图案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训》拟录取学员公示

  • 关于敦煌研究院敦煌艺术馆(兰州院部)临时闭馆的公告

  •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 从撒马尔罕到敦煌——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研究班招募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