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敦煌研究院与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7-29

7月28日,敦煌研究院与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知识产权领域展开合作,以全面强化敦煌研究院知识产权保护,确保敦煌研究院相关业务法制化、规范化、有序化发展。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敦煌研究院院长苏伯民和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决策委委员庞正忠,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由敦煌研究院副院长郭青林主持。

在座谈交流中,苏伯民和庞正忠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概况和合作需求。双方与会代表围绕IP授权、商标和品牌体系构建、文创产业发展、数字资源授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伯民在交流总结中表示,今天双方的座谈交流对敦煌研究院非常有益,金诚同达律师们提供的各项建议也给我们的工作很多启发,非常感谢金诚同达给予的专业指导,期待未来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远的合作。

此次双方的合作,旨在立足敦煌研究院知识产权保护管理现状,依托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专业力量,通过法律公益服务与专项委托合作模式,建立起敦煌研究院系统化、专业化、规范化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并进一步为文博单位探索有效、科学的知识产权管理模式发挥示范作用。


作者:文/王芳芳 图/熊业腾编辑:秦毓澔(实习)

访问量:

相关新闻

  • 三个细节折射莫高窟呵护文物之道

  •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 《敦煌图案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训》拟录取学员公示

  • 关于敦煌研究院敦煌艺术馆(兰州院部)临时闭馆的公告

  •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 从撒马尔罕到敦煌——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研究班招募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