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敦煌研究院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0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敦煌研究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院团员青年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这是对团员青年职工的鼓励和鞭策。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我们很庆幸能在最值得拼搏的年纪,赶上这样一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时期。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崇高的理想,实干追梦,担起明天的重任。我们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大力传承弘扬“莫高精神”,为把敦煌研究院建成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的典范和敦煌学研究的高地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院团委编辑:殷曦

访问量:

相关新闻

  • 三个细节折射莫高窟呵护文物之道

  •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 《敦煌图案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训》拟录取学员公示

  • 关于敦煌研究院敦煌艺术馆(兰州院部)临时闭馆的公告

  •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 从撒马尔罕到敦煌——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研究班招募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