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敦煌研究》再次获得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2016—2021年最受欢迎期刊

日期:2023-02-28

2022年11月,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发布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建设成果报告(2016—2022年)”,《敦煌研究》再次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2016—2021年最受欢迎期刊”。

荣获2016—2021年最受欢迎期刊证书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构建方便快捷,具有开放、公益和权威性,资源共享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信息化平台。文献中心以关注度指数为依据,从平台收录期刊中评选出200家最受欢迎期刊,《敦煌研究》的入选,是对我刊秉承严谨办刊、不断探索、着力提升期刊品质和学术影响力的充分肯定。期刊将再接再厉,继续打造规范、风清正气的学术精品期刊和敦煌学学术高地期刊,服务学术研究,普惠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向世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网站《敦煌研究》期刊资源网页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浏览官网、手机APP二维码图片(公益免费下载资源)

网址https://www.ncpssd.org/

作者:汪正一编辑:王洁

访问量:

相关新闻

  • 三个细节折射莫高窟呵护文物之道

  •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 《敦煌图案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训》拟录取学员公示

  • 关于敦煌研究院敦煌艺术馆(兰州院部)临时闭馆的公告

  •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 从撒马尔罕到敦煌——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研究班招募启事